凉茶晚🌸

乐子人😄

清醒时分(一发完)


 骨科🍗请避雷⚡️



  贪财💰好色👧不上升✅



     遇撞梗🧠   请私聊💻



———————————🌸———————————


         何九华是个喜欢四处旅游的主儿,倒也不是为了什么艺术,何九华纯属是喜欢那种在旅游中自由自在的那种畅意。




         要不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尚九熙,这个同何九华同父同母却一人冠父姓一人冠母姓的兄弟也是个爱好四处游行的人。不过和何九华不同的是,尚九熙四处旅游算是个有目的。




        尚九熙从小喜欢绘画,尤其独爱素描。打小画基础的石膏几何体,慢慢的开始画静物素描,就在这种慢慢悠悠的学习过程中,尚九熙画的最多的还是何九华的人像。




        从开始的完全看不出来是个人,到后来愈发的活灵活现;从何九华满脸青涩还带点青春痘到下颚线越发锋利让人着迷;从开始的两个人都有些拘谨到后来越发的随心所欲。




        俩人正反也都是乐意出门旅游的主,何父何母也都是高知,打小也乐得让俩个孩子出门给自己腾出两人世界,也顺便让他俩拓展拓展视野。




        何九华旅游是没有目的地和想法的,如果让何九华一个人出门,他真的能拿出一张世界地图或者中国地图然后随手指个地方就奔着那儿去了。但尚九熙不一样,尚九熙更愿意去佛罗伦萨、巴黎、京都、苏州、纽约、布拉格这些艺术气息更为浓厚的地方。所以一般而言,何九华也都会乐呵呵的陪着尚九熙去那些自己叫不上名字的艺术天堂。




        尚九熙高考那年,何九华已经大二快要毕业了。高考结束的尚九熙打点行囊就奔着何九华所在的北京就去了,先是独自一人把北京天安门、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南锣鼓巷这些有名的景点逛了一逛,在到达北京的第三天傍晚才打电话给何九华报告自己的行踪。




         报告了行踪的尚九熙虽然不能像刚来的时候那样独自逍遥,却也不受什么拘束,快到期末考试的何九华根本无暇顾及尚九熙,于是在北京的那两个星期里,尚九熙偷偷的逛遍了三里屯附近的所有夜店,每每到微醺的状态的时候,尚九熙就打道回酒店,避免一些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不必要的事情。




         一个艺术生去夜店,自然要打扮成去夜店的模样。理所当然的,尚九熙在宾馆房门前被何九华堵住的时候,穿的也是一身简单的衣服,戴着一个黑色鸭舌帽,何九华伸手把尚九熙头上那个碍人视线的鸭舌帽掀了下来,然后有些粗鲁的在尚九熙已经掉了一个肩头的外套口袋里掏出门卡并且开了门把尚九熙拽了进去。




        毕竟是自己瞒着何九华去的夜店,尚九熙还是有些心虚的,偷偷打量着何九华的脸色,然后在心里给何九华的怒气程度打了个历史最高分。尚九熙转了转脑袋瓜,实在拿不准该怎么办,毕竟从来没见过何九华那个脸阴沉成那样。




         尚九熙慢慢慢慢的蹭到何九华坐的床边,拽了拽何九华的衣服“大华……不是,哥,那啥……我这也是第一次……”听到第一次这三个字,何九华抬眼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尚九熙,尚九熙被看的一阵心虚马上改口“第七次……去夜店,我保证以后就不去了好嘛……哥~”




         何九华被一声哥叫的算是浑身都酥了,却又忍了忍不肯破功,非要给尚九熙一点教训,冷着语气问尚九熙“你这是本事大了,我管不住你了。”尚九熙倒也没有在乎何九华的语气,笑嘻嘻的陪着笑脸,一副任你打骂的模样。




        何九华气的直咬后槽牙,却还是担心尚九熙这没怎么喝过酒的身子,拉着尚九熙做到床上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问他头晕不晕。尚九熙一看何九华担心自己了,蹭着身体就往何九华怀里钻,拿脑袋蹭着何九华的颈脖,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后劲上来了,尚九熙嗲下声音小小声的说着“九华,我头晕晕的,我不舒服。”




         “活该!”




         听了何九华的活该尚九熙就不乐意了,依着何九华的身子就抬起头冲着他瞪眼,何九华也不理他,就低着头冲着尚九熙的脸‘呸’了一声,尚九熙可不乐意了,抬着头冲着何九华的脸就‘呸呸呸呸呸’,呸完了还一脸开心的嘀咕“你呸我一口,我呸你五口,我还赚了四口呢!”




         似乎是防止再被何九华呸回来,尚九熙挣扎着就要从何九华怀里出来,却又被何九华按回到怀里,两个大男人推推弄弄不知怎么个情况,何九华便把尚九熙按到了床上,按下去那一瞬间俩人也是真的懵了,尚九熙不知道是比何九华回神快了那么一点,还是好像被何九华这么一按弄得脑子不太清醒,搂着何九华的脖子便吻了上去。




         高中刚毕业的年纪,没经历过初恋,更不知道如何去轻吻,尚九熙就像一只小兽一般,一味的撕咬啃食,嘴唇上传来的刺痛感使得何九华迅速回过神来,然后迅速的推开了已经缠在自己身上的尚九熙。




         “唔…”被推开的尚九熙也愣住了神,稳了稳心绪迅速的从何九华身下退出来跑进卫生间里。




         宾馆的卫生间里大多都是有镜子的,尚九熙看着镜子里满面春色的自己,闭上眼睛稳了稳心神,尚九熙把卫生间里的水龙头打开,就盯着水槽里放满了水,尚九熙把脸埋了进去,在水里憋着气暗自恼怒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怎么垒了十几年感情的墙,这么容易就崩塌了。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头上的水龙头依旧在哗哗的流水,蓄满了整个水槽,然后顺着瓷砖的桌面滴在了地上,还弄湿了尚九熙的帆布鞋。尚九熙感觉到脚底的湿意赶忙手慌脚乱的从水里把头抬起来,关上水龙头打开了水槽里的塞子,看着水慢慢的、缓缓的流淌进下水道里。




        摸了一把脸上的水,尚九熙抬起头准备再定定心神就出去和何九华道歉,却不曾想一抬头便看见镜子里倒印出何九华倚在卫生间门上的模样,尚九熙慌张的回头盯着何九华的脸,然后嗫嗫嚅嚅的想开口说些什么来打破这份尴尬。




        “对不起,哥……我刚刚……”




        话尚未说出口便被何九华打断“现在你清醒了吗?”




        尚九熙一瞬间也不知该作何回答,好在何九华似乎也不是真的准备刨根问底的问出个所以然来,没听到尚九熙回答的何九华也就自顾自的向前走了两步,然后在尚九熙面前定住,把尚九熙转了个方向迫使尚九熙看着镜子里的两人。




        尚九熙只觉得耳边传来轻轻的声音,这声音的主人似乎是何九华。




         然后,他听见何九华说。




        “清醒了吗?那现在继续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