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晚🌸

乐子人😄

摘自《一替成名》

“左然,你还真是……绘画、写字、拍戏、演戏、音乐、体育,什么都懂,自带光环,与别人不一样。”

左然却是摇了摇头:“我的天赋有限,十分平凡,世界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唯独一份感情让我显得不同,我总觉在爱人这件事上不输给任何人,它是我唯一的骄傲。”





他想将自己的成长具象化。

通过一个一个“符号”,记录一点一滴。

总有那么一天,二人都会行将就木,过去一切辉煌都将退去色彩。他们将会忘记当年二人如何日夜分析剧本,如何反复研究演技。然而,即使忘记所有,他们只要看见、摸到这些奖杯,便能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样在彼此扶持下,一点一点进步、片刻不停歇的。

它们,就像路标一样。



什么是爱情呢。在他看来,爱情既不像理性一样循规蹈矩充满限制,也不像感性一样缺乏逻辑混乱不堪。硬是要讲的话,倒像一种信仰,使人从一个境界到达另一个境界。从此,人对自身、对世界,有了一种新的认知,并因这种新的认知由衷感到充实、快乐。



即使你在黑暗中隐藏,在寂静中沉默,至少不要嘲笑那些愿意发光、发声的人。



“左然,我是真心希望,因为遇到了你,我才会变得更好,而不是觉得自己哪里反而出现问题……哪怕有一秒钟。我不是个完美主义者,但唯独与你的感情这件事情,我不想要任何瑕疵。”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