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晚🌸

乐子人😄

《破云》作者:淮上

“你信任我么?” 江停突然问。

“……”几秒钟完全的静寂,似乎连空气都不流动了,指挥车外的喧嚣越来越遥远。

“我把你带在身边,不是因为相信你,”严峫低沉道,“是希望能相信我自己。”


他盛好饭,温好汤,甚至连餐具都细心准备好,尽最大努力减少严峫回来后吃夜宵的准备工作,然后就坐在这里。

严峫心想:“原来他一直在等我回家。”


“你想怎么样都行,”严峫把头俯在江停耳侧,有点狡黠地笑了起来:“我这么喜欢你,当然希望你开心。”


“大清早的我等个门整整等了十分钟。”曾翠女士点点手表,一字一顿道:“——除非你告诉我你刚才在跟儿媳妇造小人,否则你妈现在就要动家法了!”

严父满脸儿子我救不了你的表情躲在后面,严峫翻了个克制的白眼:“你儿子要是从头到尾只有十分钟,你才应该更动家法吧?”

“……”严母瞬间醍醐灌顶,深以为然:“很有道理!”


“妈!他不吃!”光着上身的严峫从卧室方向探出头:“他不吃除橘子芒果黄桃这三种之外任何的黄色水果!不吃苦瓜!不吃茄子!不吃胡萝卜!他身体不好你别乱喂他!”


“所有战场到最后,都是信念与自身的较量。接受这一点的人会比较好过。”


我来接你了,江停。


纵使千疮百孔,年华老去,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踏破生死之际——

再次相聚之前,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


“我永远爱你,”江停脸颊发红,双眼明亮,凝视着咫尺之际那双俊美熟悉的眼睛,顿了顿又认真地说:“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一如我爱你。”

评论(1)

热度(4)